第一次购买通贩纪念

@七方十齐 大大出的同人本《大正浪漫》
架空的一期婶,内容在JJ上基本都看过了

大致评价一下…虽然自己领悟能力不是很深…
大大的文风相比JJ和LOF上其他写手的是较平静一些,文字间淡淡的描写让我能沉下来安静的看文。

当然也导致一个小问题,事件冲突也有一点清淡化,地震事件中有点没有实感…也或许是五位小姐冷静的处理能力的原因?

文里开的车不突兀,用暧昧隐晦的方式写的肉让我意犹未尽233 前阵子LOF上大大之间互怼我是目瞪口呆…说实话我不欣赏为了肉而肉,就让我感觉是随便哪里的肉文ctrl+f出人物名字然后把刀男的名字替换进去…可惜另一位大大文写的好而待人处事上有问题…

事件衔接的过快…“一转眼就到了深秋”…好吧薄薄的一册的确不能容纳下很多事件,人物之间的感情就通过几个时间点的事件上升至了恋爱结局…略微有点可惜,也希望大大能更丰满一下故事233

其实我是刚刚出门拿了快递回来翻了一会就有感而发想要repo一下,文章内容的理解更多来自于先前JJ上读时的记忆,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还请跟我交流讨论(就是甩锅233)

有关插画的话…有几点:
封面上,为什么五位小姐在窗外走过?两人隔窗背对只能让我感觉出浓浓的疏离…
前页的人物全身像是印在硫酸纸上的,搭配放大的侧身像简直完美!这设计很赞!
有一页全是物件的插画…怎么说,虽然知道是想给文中出现的物件配图,但是没有融合感,就是说,孤零零的在最后几页给人很琐碎的感觉
最后服饰的插画上五位小姐的眼睛好大…跟文风很不搭让我好出戏…

有关印刷:
阅读时我是拆了书套读的,不然手实在是控制不好,然后发现内封逼格很高!
toukenranbu unofficial fanbook
后来在封面最上面也发现了,可以说很用心
看之前的repo说有后记,然而我的没有…是我没有买特典的原因么?目录中没有…
笔名是cheece herbs么?港真我没找到别的了…
第一页please attention that似乎病句,或者就是我英语水平没你好不知道这种用法…

总的来说,我很少购入同人本,一方面是没有这个预算(qiong),一方面也是现下同人作品良莠不齐,我多是在逛展时看到好的然后剁手233
但是这本的话,很出色,作为一本优秀的同人本来说很有收藏价值。

记得以前有次图书馆借了金田一的书回家看,第二天我妈跟我说书很色情……她随手翻到了里面金田一向女主求爱rou的情节……希望这次不要被她翻到了……

最后表白大大,现在在JJ连载的我还有在追哦!



评论(9)
热度(4)

© 山水漾 | Powered by LOFTER